服务热线:0833-2583068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
信息化建设

1.协助领导完成年度预算编制、项目申请,负责项目管理和推进、合同管理,督查经费执行完成情况。

2.制定信息科各项规章制度、岗位职责。

3.及时收集各部门和师生对信息化工作的意见、建议,协调部门人员及时处理。

4.参照国家有关标准,负责学校信息化校园各类标准与规范的制定。负责信息系统相关数据标准/编码规则的制定与实施。

5.负责信息中心重要业务和数据的质量控制,推进各项交叉业务的梳理、整合;跟踪前沿技术,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技术架构设计。

6.做好学院信息化中长期建设规划及年度建设方案的起草。

7.负责现有信息系统改造、完善方案的制订,以及改造、完善项目的组织实施。

8.负责各类信息化建设相关上报工作的填报。


附件:

部门概况
服务指南
服务流程
公告栏

2017-2018乐山职院 蜀ICP备10022843号

电话:0833-1234567 /Email:it@lszyxy.edu.cn /地址: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/邮编: 614000